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习园地 > 英文ABC > 正文

今年开考英语四六级口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字号:A- A+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张菲菲)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是四、六级考核体系的一部分,经过试点和改进,目前,CET-SET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考试时间为每年5月和11月。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将从2015年全面启动CET-SET考试工作。

  参加过2005年6月及以后各次CET笔试,且CET4成绩为500分及以上或CET6成绩为425分及以上的考生,均可报名。报名方式采用集中网上报名,缴费和领取准考证由考生在网上自主完成,报名考试费50元,通过网银支付。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通过计算机,完成考生与模拟考官、考生与考生之间的互动。

  考试时间为15分钟,分为以下三部分:第一部分,时间为3分钟,题型为问答,内容包括考生自我介绍、回答问题;第二部分时间为10分钟,题型为发言和讨论,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所给提示作个人发言(1.5分钟),两位考生就指定话题讨论(4.5分钟);第三部分,时间为2分钟,题型为问答,由考官进一步提问。

  成绩认定口试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成绩达到C等及以上将发放成绩报告单,报告单上将分别注明口语和笔试两部分考试成绩。2015年上半年考试工作已在有序进行中,将在成都和部分市州设置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