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新梨艺术团 > 正文

新犁艺术团简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字号:A- A+

新犁艺术团

一、社团介绍

新犁艺术团于1998年创立,走过了将近18年的岁月,在各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在团内,各个部门分工明确、互相协助、共同进步,响应学院的管理,听从学院的指挥,为我们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提供了不可忽略的贡献,特别是在艺术文化方面工作的进行起到了带头与模范的作用,得到了学院的认可与表扬。

二、部门职能简介:

部门组织:团长部,副团长部,艺术总监部,秘书处,主持人组,小品组,,网络组以及乐器组。

 

团长:社团的总负责人,活动策划,同时与外院交流学习,带领社团与外院合办文艺活动。

团副长:协助团长完成各项团内工作

艺术总监:对社团的活动出谋献策,完善活动的不足之处

秘书长:社团的各项事务整理人,分配团内人员的工作,管理团内的物件以及资金等。

主持人组:从事主持方面的工作,培养一些活动的主持人,为我们院的活动提供主持人。

小品组:从事小品的排练,在我们院的晚会中提供小品的指导以及代表学院参加各种小品等方面的比赛。

网络组:负责团内各活动的拍照事宜

三、社团活动:

1.假面舞会:

在师院的大家庭里,为促进各个学院的交流,促进男生与女生的沟通交往,在每年的光棍节的晚上,我们社团都与物电院、体院等兄弟学院联合举办假面舞会,不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更是调动了校园的艺术气氛,促进校园文化精神文明建设。

2.文艺培训

为进一步为我们学院培养文艺人才,团内与分团委学生会的文艺部文体部合作进行主持人,舞蹈等的培训,为我们学院的文艺活动提供得力助手以及相应的。此活动不仅壮大我们的社团,更多地发掘了文艺人才和培养人才。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3.文艺活动节目

在我们学院的文艺活动中,会联合文艺文体部排练节目,比如晚会的开场舞,同时会在活动中提供相应的指导与帮助,促进大家的相互学习。

四、创新与发展

我们的社团将会紧跟大学生活的发展步伐,响应学校的教育方针与管理方针,响应学生的发展要求,向更有创新的方向发展,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希望在学院的指导与带领下,我们的社团可以发展壮大,培养更多的文艺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舞台表演机会,展现我们学生的青春风采,带动学院的活跃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