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11年级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字号:A- A+

 

11年级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作者:宣传部              ★★★

 

2013年6月6日19:00,数学科学学院11年级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在综合楼203教室顺利展开。参加本次总结大会的有秦海博学长、各常委以及各部门委员。

本次大会由秘书长黄慧娟主持。首先,秘书处的吕思萦与杜秀英向大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包括“趣味数学”知识竞赛,毕业生晚会以及“魅力之师,精彩说课”大赛。她们在总结学生会在这一学期举办的活动中给与鼓励的同时也指出了几点不足:首先,有些人做事不够认真;其次,是举办活动中的细节问题。接着,组织部、网络部、体育部等部门的各委员都先后上台做了个人的工作总结。最后主席张蕾强调了个人做事的态度问题以及表达了她对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作的感激之情。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11年级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的总结大会作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会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于同学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