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30日 字号:A- A+

 

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
 

 



 

2013年9月25日19点30分,数统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在瑞星楼101顺利召开,全体成员准时参加。

会议开始,学生会秘书长对会议议程做了个简单的介绍。接着,胡芸老师针对自己在学生干部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自己的心得,胡老师归纳出的四个字:礼、辨、思、行,让同学们受益颇深。紧接着就是常委们及各部门的自我介绍,虽然只是简单的介绍,却让所有人对各个部门的成员及工作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方便了以后的工作。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李小兰学姐发表了讲话,小兰学姐首先对胡老师表达了谢意,并对新成员表示欢迎;其次,学姐在工作和学习方面给了学弟学妹们一个建议,希望大家能工作学习兼顾,在工作中发扬团队精神,在学习中发扬奋斗精神;最后,“聚作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更进一步诠释了这些精神,让所有人都振奋了起来。

会议到此,终于圆满结束了。相信胡老师和学姐的一番话,一定会让同学们有所体会,有所思考,从而为自己未来的工作、学习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