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开展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5日 字号:A- A+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开展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切实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2015年6月10日,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召开了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学工办老师以及毕业生全体学生党员。

在大会中,学院党委韦程东书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倡导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同时还要求党员同学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优良作风。最后还结合了当今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党员们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多阅读研究关于教育改革的文献和教育方面的有关知识,争取每年都做出一些小成就,持之以恒,积累成大成就,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会议最后,全体学生党员举起右手,在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