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数科院11级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字号:A- A+

 

数科院11级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
作者:年级学生会网络部    

 

数科院11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于10月30日晚上10点钟在理综楼304召开。数科院学生会副主席罗远聪、11级学生会主席黄梅兰、副主席赖学李和副书记邹丽梅、张蕾以及各委员均出席了本次的全体大会。会上罗远聪发表了重要讲话:年级学生会各部门应协调工作,相互帮助;要重视每次的开会,做好相关的笔记;各常委和委员应多与其他院的常委、委员多交流,以便各院之间可以相互帮助;委员要懂得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不要把个人情感带到工作中来。

    然后,11年级各常委也先后发表了讲话并强调了今后要注意的细节,如:每次开会提前5~10分钟到场,若有事来不了要提前请假等。之后,各委员也作了自我介绍。

本次的全体大会加深了各委员对自己工作的了解,罗远聪副主席的讲话给了各委员深刻的启发。

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