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数统院党建工作部举行学生党员钢笔字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8日 字号:A- A+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夯实学生党员书法基本功,培养良好的写字习惯。2015年4月9日晚,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在瑞兴楼321室举行了学生党员钢笔字比赛。

本次钢笔字比赛共有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比赛方式除了写规定的内容外,还有自由发挥的方式。学生党员们都十分认真,精雕细琢,力求写得最好。最后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参赛者们陆陆续续的上交了自己的作品。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将于近日在校内展出。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党员们的积极参与。今后数统院党建工作部每学期都将开展钢笔字比赛,以学生党员树立榜样,并扩大参赛对象,从而提高大学生对书法的兴趣,激励他们提升自身书法基本功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