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数统学院“我与新校区有个约会”征文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字号:A- A+

为让同志们深入了解五合校区,给数统学院学生党员的提供自我展示平台,4月末,数统学院党建工作处举办了“我与新校区有个约会”的征文比赛。数统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征文活动开始后,同志们积极踊跃地参赛,党建工作处共收到了几十篇由同志们精心撰写的文章。征文内容里,参赛者或激情澎湃地幻想去新校区后的生活,或朴实真诚地阐述心中的梦想,或客观真实地介绍五合校区的校园环境,或热情真切地写出对五合校区的期许。经过严格的评审之后,“我与新校区有个约会”征文比赛圆满落幕。据悉,刘钊伶获得特等奖,林玉秀、王永芳获得一等奖,李颖等获得等奖,赵侦谷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深化了同志们对新校区的认识,宣传了新校区的建设环境、生活环境与学习环境,有利于同志们在搬迁之后尽快适应五合校区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