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开始,新征程

文章来源: 作者:林玉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 字号:A- A+

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将于今年6月份进驻广西师范学院五合校区,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对于大四准备毕业的我们,不能一睹新校区的美丽风貌,实属遗憾,但是我们仍对新校区有着美好的憧憬。

看到学院领导们实地考察新校区后发来的照片,我们心里不由对新校区产生了向往之情,希望在大学生活的最后一点时光与新校区有一场美丽的约会。那里有标志性的大门,有宽敞的校道,规划统一的教学楼,功能逐步完善的宿舍楼,还有宽阔的运动场。

我们幻想着在偌大的图书馆尽情遨游知识的海洋,幻想着在体育馆挥洒青春的汗水,也幻想着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展现个人魅力,活出我们青春的样子,对于新校区,我们有着太多的向往。

我向往中的新校区,有着茵茵草地,有着宽敞的球场,有着功能各异的教室……这些在美丽的五合校区想必都已经实现。数统学子可以尽情享受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回想我与师院的大学四年,落满了青春的记忆,那一段关于拼搏的日子仍记忆犹新,也许师院里也有一个和我类似的人在重复着我的生活,也许她比我更出色地完成了大学,也许她会在新校区里实现自己的梦想。

搬到新校区意味着新的开始,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才是走向未来的第一步,对于新校区的环境要逐步适应,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对未来负责。相信在五合校区同样可以有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新开始意味着是一段新的旅程,沿途会有很多美丽的风景,你可以稍稍驻足停留观赏,但始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该启程时、该加速前进时都不能有丝毫的懈怠,相信数统学子会坚守自己的梦想,尽情享受大学新校园带来的美好。

进入新校区也意味着自己要有一个新的开始,如同现在很多人所说的一样,要与新校区有一个美丽的约会,美不美丽取决于自己的行动,我们是时候丢掉之前的坏习惯,形成与新校区气质相符的好习惯;我们是时候该为自己的理想做更多的努力,不辜负进入新校区的向往;我们也是时候学着长大,与新校区一同成长。

如果有未实现的梦想,有未完成的学业,请带着它们去到美丽的新校区,继续努力,希望新环境、新校区可以为你带来新的动力,实现你的理想。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在新校区里,数统院的莘莘学子努力拼搏,为数统院在新校区里立下一面崭新的旗帜,继续发扬光大数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