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室 > 虚拟仿真中心 > 正文

“混合与缺失数据统计分析”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研讨会暨2014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字号:A- A+
“混合与缺失数据统计分析”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研讨会暨2014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14-11-27   来源: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    作者:谢学宾    点击量:595
 

11月24日下午,“混合与缺失数据统计分析”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研讨会暨2014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我校李丰生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来我校参加会议,并诚请各位专家着重对下一步重点实验室的工作,特别是对未来四年的科研工作规划进行指导。会上,李校长为各位委员颁发学术委员会聘书。

会上,“混合与缺失数据统计分析”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韦程东教授从实验室的总体定位与发展规划、队伍建设、科研成果、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学术委员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4年的建设成绩,并对实验室发展的目标定位、研究方向、人才引进、管理机制、资源整合、对外合作、服务社会、高水平成果产出、建设期间的评估指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勇研究员代表学术委员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各位委员们同心同德、鼎力相助,尤其是对于我校实验室建设在人才培养、学术成果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到真诚合作,努力为我校的实验室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将为“混合与缺失数据统计分析”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以及未来四年工作的重点指明了方向,使我校在实验室建设上目标更明,定位更准,思路更清,信心更足。

我校科研处负责人以及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