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简介 > 正文

【会议通知】2015广西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科建设改革创新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3日 字号:A- A+

点此处下载会议通知 

为了增强社会服务效率,并为进一步推动广西区域经济发展,提高创新性金融人才培养和创新性金融工程专业建设水平,由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主办,深圳市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广西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科建设改革创新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拟于2015年5月30日在广西师范学院召开,希望能够为来自全省各高校和研究机构,经济金融教育等领域的专家与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平台。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5年5月30日

会议地点:南宁市利泰国际大酒店一楼利晶会议厅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

承办单位:深圳市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三、会议议程:【请下载会议议程

四、住宿、餐饮及会议费

交通、住宿自理,会议提供中午工作餐,不收取参会人员会议费和注册费。 会议正式通知将在参会时提供。

五、联系方式

会议秘书:李晔  0771-5610381、13481000416

会务邮箱:31435350@qq.com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