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广西“问题启动数学研究”研究生学术论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字号:A- A+

 为提高广西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特举办广西“问题启动数学研究”研究生学术论坛。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丰富广大研究生的知识储备,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激发研究生钻研学术的热情,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以下是论坛的内容与程序:

一、开幕式

将邀请广西各高校数学学院院长及部分研究生出席会议。

时间:2015年12月。

地点:广西师范学院长岗校区。

二、学术论坛讲座

    从2015年5月——2017年2月举行广西研究学术论坛系列讲座。

三、论文征集及评审

与论坛主题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即可参与投稿。包括已在学术刊物、会议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提交论文时需注明刊物、会议名称和录用日期),篇数不限。

投稿时间:2015年5月——2017年2月。投稿同学须提交论文电子版(word文档),并将论文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260499025@126.com,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1。

奖励办法: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

四、广西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式

颁发广西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奖。

时间:2017年(待定)。

地点:广西师范学院长岗校区。

  • 出版广西研究生“问题启动数学研究”优秀论文集

                     广西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研究生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