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字号:A- A+

为了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部署本学期具体工作的开展,520日下午16点,数统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召开了开学后首次线下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韦程东、院长隆广庆、党委副书记刘盛平、副院长黄在堂、蔡长勇、组织员陆彩莲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隆广庆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黄在堂副院长对即将开展的研究生复试和研究生论文答辩进行部署和安排,还进一步部署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搬迁武鸣工作,同时也传达了学校文件和要求。蔡长勇副院长则把本科生毕业论文、本科教学课程大纲修订以及一流课程修订、全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工作的进度作出通报、提出要求,并作出了科学的部署。

党委副书记刘盛平则详细地将当前本科、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分析了我院不同专业的学生求职情况,鼓励全体教职工从多渠道、多方式给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机会;还重点讲解了正在开展的学生心理异常情况排查和危机预防工作,以案例警醒班主任和硕导要提高警惕,早发现早预防。院长隆广庆对数统院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细致的计划,还重点提到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扩招后的影响和安排,给全体教职工呈现了数统院即将越发壮大的蓝图。

最后,党委书记韦程东重温刚刚结束的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数统院的反馈意见,并在大会上明确各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的责任和分工,力求按时按质地完成整改;除此以外,业已推迟的师范专业认证,韦书记也总结了经验和教训,并要求教职工们力争进步,充分准备。

本次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是领导班子成员将“疫情前”与“疫情后”的变化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适时调整数统学院的教学计划、培养计划、育人计划以及发展计划,做到顺应当前形势,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挑战,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