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党史 做实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窦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字号:A- A+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于5月6日晚在数统楼107教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谢芬芳莅临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潘青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团委各部门委员及各班团支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与会同学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近期学习党史的收获和不足,分享个人成长。随后,团委书记谢芬芳进行发言,她强调学生应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践履知行合一,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会议最后,主持人潘青带领学生宣读入团誓词、奏唱团歌重温入团仪式,激励学生铭记团员的责任担当。参会同学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党史学习,强化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自我要求更严格,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更坚定。

此次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旨在增强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深化党史教育,让学生在学习和思考中淬炼思想和品格,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