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迎建党百年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一届“魅力舞台,笑看人生”喜剧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文/曹孟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字号:A- A+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4月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武2-121教室举办了第一届“魅力舞台,笑看人生”喜剧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及2020级各班助班。

此次大赛共有七支队伍进入决赛,七个精彩各异的参赛作品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表演。小品《口罩之战》结合疫情时事,呼吁“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中药也疯狂》带领同学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之美;《人生剧本》和《宇宙传销招聘会》故事新颖独特,笑点不断;《我是演员之偶像天团》凭借幽默风趣的表演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海王翻车了》及《学校的那些事儿》通过精彩生动的演绎将人物内心活动展现地淋漓尽致。表演结束后,嘉宾潘青、谢瑶分别对节目进行点评,并就表演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希望参赛选手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好地作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是演员之偶像天团》荣获比赛一等奖;《口罩之战》获二等奖;《中药也疯狂》和《人生剧本》获三等奖;20数本二班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喜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该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艺术文化素养,激励学生养成乐观积极的良好心态,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