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迎建党百年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文章来源: 作者:文/沈悦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字号:A- A+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贯彻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于5月6日晚在数统楼107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谢芬芳为团课主讲人,学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团委各部门委员及各班团支书参与此次团课。

团委书记谢芬芳在团课中带领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谢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在我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青年的珍贵礼物。她希望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职尽责。最后,谢老师要求与会学生向班内同学认真传达此次团课精神,落实学习要求,杜绝形式主义。

此次团课的开展,旨在发挥团支部的作用,带领团员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团员干部的榜样作用,引领学生在党团的引领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