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迎建党百年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一届“数王杯”篮球比赛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 作者:文/李柳英 图/宋婉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字号:A- A+

数学与统计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十一届活力派“数王杯”篮球赛在武鸣校区二号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从四月上旬赛至五月下旬,在参赛队伍、工作人员及场外拉拉队的默契配合下,比赛顺利结束。

在比赛中,参赛球员拼搏进取,展现球技,为各自队伍争取荣誉;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的工作,保证了本届篮球比赛的顺利进行。参赛同学表示,此次比赛加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比赛也给予了学生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丰富了校园生活。

最终,2018级联队获得比赛一等奖,2017级联队获二等奖,19数二、19数三、20数三联队获三等奖。

本届“数王杯”球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各年级学生间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学生加强运动强健体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