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二级专业认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字号:A- A+

20227月,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通过中期审核专业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17号),公布了2022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通过中期审核专业名单。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顺利通过第二级专业认证,认证结论为“有条件通过”,有效期六年,自20227月起至20286月止。这标志着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办学质量得到了教育部专家组的高度认可。

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将高度重视认证状态保持,不断整改提高,持续推动发展。一是根据认证报告及有关要求,按时提交整改材料;二是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扎实推动学校师范专业特色发展;三是推进数学与应用数学国家级一流专业的建设。学院将以此师范类专业认证成效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进一步将认证理念落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深入扎实推进专业人才培养改革,努力培养符合地方教育事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