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字号:A- A+


5月26——28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财经大学成功举行。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陆莎老师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统计专业2020级统计班黄晓燕、利佳愉和余海燕所组成的团队喜获国家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海峡两岸联动的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和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大赛自2022年9月启动,参赛高校覆盖全国32个省(含台湾)/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共851所学校,21.5万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本科组比赛。经过理论知识赛、校赛、企业命题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31个赛区的160所学校、277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选手以踏实认真的调查、合理的模型和分析、良好的现场表现得到评委的肯定,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