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赴贵港等地毕业实习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字号:A- A+

   9月17、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00多名学生分别赴宾阳、扶绥、贵港等地开展毕业实习。同时,数学与统计学院派出20名学生赴大新、宁明,参加边境地区教育提升工程项目师范生顶岗支教实习。韦扬江副院长、数学专业负责人杨立英以及张桂芳、吴伟芬等老师带队到各实习学校报到,与实习学校领导、老师见面。安排好行李之后,实习生们很快投入到班级管理工作中。

各实习学校十分关心学院实习生的生活问题。在宾阳开智中学,学校领导为实习生宿舍送来了风扇。在扶绥中学,实习生宿舍缺少窗帘、排插,校方马上安排工人安装。达开中学考虑到我们的实习生晚餐问题,专门为我校的48名学生增开了晚餐专窗。贵糖高中领导安排我校10名实习生做为该校教师普通话比赛的评委。大新中学为实习生宿舍配备了热水壶。

学院实习生表示,将在两个月的实习工作中,向实习学校的优秀教师学习,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争取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