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喜报】我院在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6日 字号:A- A+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集中申报项目结果。经过基金委的形式审查、网络评审及会评等环节,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其中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地区基金项目3项。获资助直接经费总额为111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学院立项率达66.7%,创学院历史新高。

一直以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是学院每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在2022年9月,学院领导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在全院进行了积极的动员,并制定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案。多次邀请院内外专家对适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进行一对一指导,并分别从项目选题、资料收集、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下一步,学院将更好的利用好广西应用数学中心(南宁师范大学)这一科研平台,加大科研团队建设,力争在下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