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玉萍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字号:A- A+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为党组织增添新的活力,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15日在武鸣校区召开支部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接收周美江等8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卡霖、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助理蒙乾汝、宣传委助理罗彩电主持。

大会开始之前由周捷同志进行考勤点名,紧接着由主持人强调本次会议纪律,宣布本次会议开始并为在场同志介绍大会流程。会议伊始,奏唱国歌,接着由周美江、王超亮等同志宣读自传以及入党志愿书,由下班党员宣读民意调查结果,与会同志进行评价。随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周美江等8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接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在领誓人吴玉萍同志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和逐一发表感言。

最后,支部书记梁卡霖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在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号召大家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忘入党初心,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时刻以一名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