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字号:A- A+

5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统楼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该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老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卡霖老师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老师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展开宣讲,进一步加强该院廉政教育和纪律建设,弘扬清正廉洁价值观,涵养校园廉洁文化,重点加强校纪校规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纪律规范教育,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党员要继续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张焱老师围绕六大点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并为毕业生党员答疑解惑,帮助大家解决组织关系转接时所遇到的具体问题。最后,张焱老师强调,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是一件非常严肃而重要的工作,要求毕业生认真仔细按规定时间办理好转接事宜,并要和学院、用人单位、以及人事档案转接单位保持密切沟通和联系,动态掌握个人人事档案以及党团员档案的去向,以免丢失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指导毕业生党员按照要求做好党团组织关系等人事档案材料转接工作。引导毕业生党员将自身的发展同国家的大方针、大战略结合起来,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