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班级团支书团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肖航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8日 字号:A- A+

根据学校团委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班级团支书团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部署要求,6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实验2-101教室开展2022-2023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团委学生会常委团及各班团干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考核评议采取班级团支部自评与学院团委组织考评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会上,我院团委组织部于哲同学主持会议,介绍了本次团支书评议考核评分的标准及考核流程、要求。各班团支书从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上级团组织、学校团委、学院团委有关工作部署和要点的落实情况,围绕“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具体从基层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班级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多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各班团支书分享了工作方法和经验,展示了团支部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团员取得的成绩,内容精彩,重点突出,同时总结了个人与班级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案。

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梁卡霖老师指出,通过述职看到了各班团支书为集体奉献、带动其他团员的积极工作成果,大家都充分发挥了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她号召各班团支书积极发挥作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党团活动中来,共同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开拓视野、实干担当。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不仅为各团支部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各团支部工作的积极性,对一学年来的班级团支书工作进行梳理总结,为我院各团支部前进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