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暨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字号:A- A+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学校师德集中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推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6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武鸣校区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暨师德师风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余敢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在堂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育强国重要任务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铸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信仰。随后,余敢才书记指出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余书记强调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作,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师德师风建设重在日常、抓在经常,教师本人要严于律己,自觉加强个人修养,把师德融入进日常教学、生活中。

本次大会进一步强化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深刻领会“四有”好老师的精神内涵,力促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