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开展新老委员见面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4日 字号:A- A+

7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在数统楼501室开展新老委员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陆彩莲组织员主讲,第生辉老师和学生党建工作部全体工作者参加。

见面会伊始,新老委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紧接着,陆彩莲组织员向学生党建工作部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肯定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她指出,学生党建工作部要积极成为学院党委的助手,要围绕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相互沟通、密切配合,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水平,协助做好学生党建工作。要积极学习,夯实理论知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广西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利用学习强国提升自我理论基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生党建工作部各部门要有详细的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整理好材料,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要保存党员的相关材料,她还强调了材料存档的重要性。最后,学生党建工作部全体成员向陆彩莲组织员赠送鲜花及纪念品,对她即将退休表示祝贺,感谢她对学生党建工作部的倾心指导。

此次见面会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部新老委员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相互了解,共勉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