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字号: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1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武鸣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邵靖涵同志主讲,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课。

会议伊始,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等。接着,邵靖涵同志带领同志们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她表示,新征程上,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持续坚定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在严肃的党内生活中锤炼党性,不断增强对不良习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邵靖涵同志强调与会同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邵靖涵同志带领与会同志们共同观看支部宣传片,梳理支部发展脉络,并通过小组汇报了大家的假期学习工作情况,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制定下一步的理论学习计划。

通过开展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加深了支部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凝聚了支部同志的思想共识。支部同志表示,将会以时不待我的奋进姿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党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