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字号:A- A+

为做好学生党建工作部新学期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职责,9月1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武鸣校区数统楼A501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第一次工作会议,学生党建工作部常务何丽丹同志主持会议,我院辅导员第生辉老师、学生党建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建工作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季度的工作进行总结,重点反思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方案,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计划进行汇报。随后,何丽丹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一是各部门应各司其职,按质按量完成相关工作;二是各成员们要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安排;三是各部门间要相互交流合作,团结协作,增强学生党建工作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紧接着,第老师对大家的工作状态、工作能力的提升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学习,根据规范进行查漏补缺,制定好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党建工作部工作要点;二是进一步的完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方案;三是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和老师保持良性的沟通,协助我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四是精心谋划推进党建品牌建设方案;五是各成员要团结合作、认真负责,全面发展。会议最后,与会同志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老师进行探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的目标任务,增强了各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质量推动党建工作部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院、建校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