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字号:A- A+

10月9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武鸣校区2号实验楼501室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此次大会由胡闪闪同志主持,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换届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的选举程序进行。大会伊始,胡闪闪同志强调会议纪律,并宣布此次大会流程。随后,由胡闪闪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及支委候选人建议名单。接着,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经全体党员投票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由计票人进行计票并宣读计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他们分别是胡闪闪、庞月珍、赖柏莲、吴校妮、吴媚媚五位同志。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胡闪闪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庞月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赖柏莲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吴校妮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吴媚媚同志当选为纪检委员、胡闪闪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最后,由胡闪闪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进行表态,她表示将会带领支部成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严明党的纪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力量,为支部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支部换届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通过党支部换届选举,进一步优化了党支部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目标和方向,推进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