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守党纪”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2日 字号:A- A+

为不断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10月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守党纪”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陆凤崟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第生辉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党课由第生辉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生辉同志结合历史和时事同与会同志重温党的发展历程,要求党员同志要扎实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他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在严以律己中锤炼党性修养,要正确认识党员权利与义务,增强责任与担当,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要求。随后,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感悟,崔媛棋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党课,要从实际出发,扎实学习,以实际行动领悟党章的深刻内涵。严晶华同志分享到,此次党课使她对党章有了更严谨、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强化纪律意识。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通过认真研读党章,提升了支部同志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党章所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