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顺利开展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字号:A- A+

10月9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在实验楼2-A102教室召开了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心怡同志主持,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党员大会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刘心怡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刘心怡同志从党支部成员概况、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支部建设、支部的检视和整改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报告,汇报了这一年以来党支部的主要情况以及工作成效。随后,由韦姗姗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宣读候选人名单。接着,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经全体党员投票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由计票人进行计票并宣读计票结果,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他们分别是林敏华、吴新凤、周惠惠、章乔雯、李琼五位同志。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林敏华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吴新凤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周惠惠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章乔雯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李琼同志当选为纪检委员。最后,由林敏华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将会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全体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新一届支委表示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奋勇前进,再创佳绩,为党支部的工作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