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开展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9日 字号:A- A+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专硕党支部于10月9日晚上在实验楼2-A102教室开展新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本次活动由林敏华同志主持,专硕党支部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首先,林敏华同志主要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包括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等方面,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树立崇高理想,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随后,林敏华同志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紧的依靠在党组织周围。最后,林敏华同志讲解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并着重强调党员应该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提高了自身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认识,也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