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学硕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守党纪”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2日 字号:A- A+

为将党员思想教育与纪律教育结合起来,10月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学硕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开展“学党章,守党纪”专题党课。研究生学硕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苏婷同志主讲。

党课伊始,苏婷同志带领与会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出发,深入学习新修订党章中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初心使命以及“四项基本原则”和党的建设的“六项基本要求”等内容。她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同志的必修课。紧接着,苏婷同志带领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八项权利和义务,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最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切实将党员同志的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志们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以忠诚之心、干净之行、担当之责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