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文/郑宇玲图/潘汉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字号:A- A+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十月下旬在武鸣校区组织2017级、2018级各班分别开展了教师资格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各班班会主持人向班内同学强调了教师资格考试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重视即将到来的考试,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主持人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场规则及考试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认真答题,做到诚信考试,不得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各班同学认真听讲,表示在考试过程中会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服从监考人员指挥,自觉维护考场纪律,并签下教师资格诚信考试承诺书。班会主持人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考试,同时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学生明确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筑牢遵纪守法、诚信考试的意识,同时有效缓解了学生考试前的紧张情绪,让同学们以更加良好的状态面对教师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