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祖国发展美好蓝图”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郑宇玲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字号:A- A+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十一月下旬组织大一至大三各班开展了以“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祖国发展美好蓝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进行,各班通过演讲比赛、辩论赛、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祖国发展美好蓝图”的主题开展团课。团课过程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通过PPT、视频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概要及“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详细内容,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具体的认识。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此轮团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党的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重要作用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力量,使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