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感受数学智慧,与心相约成长”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文章来源: 作者:钟坤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9日 字号:A- A+

为使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5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武2-109教室开展了“感受数学智慧,与心相约成长”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我院团委学生会常委团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为一体,分为三个比赛环节,分别是必答选择题、抢答风险题、淘汰赛题。比赛不仅考察了参赛选手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程度,也考验参赛选手的临场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在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纷纷沉着答题、冷静应对。在抢答题环节中,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在最后的淘汰赛题中,比赛队员默契配合,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由张莹、李嘉玉、李雨姗同学组成的六号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不仅丰富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储备,激发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更好地关注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