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字号:A- A+

5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统楼B111教室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大会。我院辅导员梁卡霖老师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上,梁老师针对毕业生毕业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学生及时完成报到证的打印工作、毕业证和学位证申请以及盖章等工作。随后,梁老师对毕业生进行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她从网络安全、用电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提醒学生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增强反诈防诈意识;离校前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带走个人物品,整理好宿舍内务;离校后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最后,梁老师还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动员未找到工作的同学积极主动地参加招聘会,调整好心态,把握住每一次机会。并要求毕业生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档案填写等毕业离校的相关工作。

此次毕业生大会的开展,有助于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推动该院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和毕业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