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知识竞赛 关注两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字号:A- A+

         

 

知识竞赛 关注两会
作者:安安

 

 

2011年4月8日晚,09信本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日活动——两会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凌培星同学主持,并邀请了嘉宾班主任周泉老师和两位助班卢宇宁、玉素珍。

此次的活动主要是关于今年两会以及国家一些关注度的问题。这样就有机会让同学们能积极地深入地了解两会。三位团干将这次两会的一些重要信息等都打印成资料,事先发放给同学们,并我将同学们分为5组,各组由两名代表参赛。

比赛我们将其分为五个环节,分别为选择题、填空题、亲友团必答题、简答题还有辨析题。比赛过程中,各组代表队的比分“此消彼长”,不分上下。在亲友团必答题中,各组代表队的亲友团非常活跃,表现出极强的团队精神,并将本次知识竞赛推向一次高潮阶段。在最后一轮的辨析题当中,第一代表队拉开了比分距离,并将比分的优势延续到了最后。

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比赛的结果是,第一组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这次比赛的第一名,第二组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第五组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另外第三组和第四组的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最后,班主任周泉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激励我们要刻苦学习,并将两会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

这次两会知识竞赛,不仅让同学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关于两会的知识,也增加了同伴之间的默契,气氛很热烈,大家都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