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教育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闭丽芳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字号:A- A+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数统院学生党员到烈士陵园祭拜革命烈士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组织大一至大三的党员及预备党员集体到广西烈士陵园祭拜革命烈士。

在邓小平同志的雕像前,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邓小平同志抗日战争时期在南宁的英雄事迹。默哀一分钟后,全体人员自发献上小白花。随后,大家一同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透过泛黄的书页、简陋的临时办公点和生锈的枪炮间看到了历史的沧桑与厚重,同学们被革命烈士的浩然之气感动着,心中不由自主地生起敬畏与崇敬之情。

           本次烈士祭拜之行,使党员同志们对党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彰显了数统院党委的时代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