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7日 字号:A- A+

为及时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做好期末党建工作、安全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以及行政任务的安排,部署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23日在五合校区理综楼61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韦程东,副院长黄在堂、蔡长勇,组织员陆彩莲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党委书记韦程东首先就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展开发言,他指出:当前疫情影响,就业形势相当严峻,各研究生导师、班主任都有义务做好动员工作、思想工作,大力促进毕业生的就业。紧接着召开了安全工作、意识形态研判、宗教事务学习及民法典学习四个专题会议。他传达了数次相关会议中的通报案例、会议精神与指示、相关文件精神等信息,要求全体教职工都不能掉以轻心,既要加强学生课堂、生活、网络使用以及舆情的关注和引导,也要做好学习和沟通。 

副院长黄在堂补充了就业的部分情况后,就本学期的研究生工作进行安排,还进一步部署了搬迁武鸣的工作。副院长蔡长勇则将本科生教学任务的完成和期末出题出卷工作进行着力强调,力保稳定地完成本学期考核、考试工作。

最后,组织员陆彩莲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关于党费收缴,党员发展,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强调各教工党支部要做到“四个一”,要规范化地做好党支部的活动开展,并加强理论学习。

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