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贵港市达开高中等三所高中开展实习基地筹建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字号:A- A+

  20235月至6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助理韦扬江、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杨立英、数学教育教研室主任陈蔚凝等,前往贵港达开高中、崇左扶绥中学、上林县中学,进行调研,与相关中学的领导开展实习基地签约的工作,并了解基层学校对数学专业教师的招聘需求。

贵港达开高级中学具有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息,始建于1941年,于2007年被评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扶绥中学校园风景秀丽,左江环绕校园而过,坐落在美丽的笔架峰下,于2006年被评为自治区范性普通高中。上林县中学创建于1929年,位于美丽的大明山脚下,于2007年被确立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这几所学校的领导均表示,热烈欢迎我校师范生前去实习,并希望师范生前去应聘教师岗位。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别与贵港市达开高中、扶绥县中学和上林县中学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在签订协议会议中充分洽谈、交流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对几所基层中学的调研,该院建立了新的实习基地,并获取了基层中学对数学专业教师的需要信息,开拓了该院学生的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