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赴来宾八中看望实习基地师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字号:A- A+

为切实了解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114日该院党委余敢才书记与该院教师周科老师、赵飞老师到来宾八中拜访学校领导并看望2018级实习学生。

该院领导拜访来宾八中的韦立东校长和彭英榜副校长,听取韦立东校长、彭英榜副校长、教务罗丽发副主任等反馈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学生实习的培养机制和工作机制,并对实习单位给予该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随后,余敢才书记、周科老师和赵飞老师一同观摩实习生优质课课堂,并与实习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充分把握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有效运用到教学环节,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着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争取在实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走访,充分体现了该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进一步加强了该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为该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