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叶彩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字号:A- A+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关于做好2022年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的通知部署和安排,做好2022届毕业生征兵入伍的宣传工作,帮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征兵入伍的相关内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10日在武二105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宣讲会。会议由该院辅导员张焱老师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征兵宣传片。张焱老师分别从征兵入伍的条件、征兵入伍的基本流程和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解读。通过现场学习交流,参会学生进一步明确征兵入伍的优惠政策。张焱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相关征兵活动,踊跃报名,通过应征入伍磨炼个人意志,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

该院高度重视2022年应届毕业生征兵工作,策划了系列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会旨在强化该院学子的责任感,帮助同学们了解掌握征兵工作有关政策,激发他们投身军营的热情,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号召同学们携笔从戎,为我国的国防建设、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