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期货知识进校园活动暨第五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2022年南宁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字号:A- A+

为落实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的合作备忘录》部署,做好期货知识普及工作,献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期货监管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投资者保护局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团委指导下,郑州商品交易所联合中国期货业协会举办第五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

北京首创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为此次大赛广西地区的主要承办方之一,为传播期货知识,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提高学生学习期货的兴趣,掌握期货市场投资要领,引领学生从书本走向实际操作,为今后就业发展及人生理财做好准备,特与南宁师范大学合作举办本次宣讲会。

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主办单位:南宁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北京首创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南宁营业部

支持单位:郑州商品交易所

会议时间:202261415:00——1600

会议地点: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地化楼B111

会议议程:

1、学院领导致辞

2、北京首创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南宁营业部彭练总经理讲话

3、主题讲座: 国内期货市场发展情况及交易规则介绍暨第五届“郑商所杯”宣讲会

师:邹世冰

讲师介绍:北京首创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南宁营业部后台综合管理人员。主要负责合规、反洗钱、开户及风控等后台综合工作。具有8年从业经验,熟悉合规及交易规则。多次到企业进行期货知识的培训,深受客户认可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