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校领导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字号:A- A+

924日,学校党委侯代忠副书记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办公室和学工办参加此次调研。

侯代忠副书记一行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新搬迁楼的规划和建设布局十分关心,肯定学院服从学校大局,每次搬迁都毫无怨言、党政同心、上下一心。侯副书记还对学院实验室、会议室、行政办公室、学工办、教研室、高层次人才工作室、党员活动室等进行了逐间查勘,听取学院领导对大楼场地整体规划、空间布局和使用功能的详细汇报。每到一处,侯代忠副书记都认真听取学院在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并就相应问题进行解答。

侯副书记强调,要以学院搬迁为契机,着眼长远、通盘考虑,系统谋划,统筹布局,抓紧开展后续工作,积极争取学校政策支持,合理分配教学场所,做好顶层设计,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提供基础保障;打造学院文化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服务师生;将“数学+”与学院建设目标、人才培养方向、课程平台搭建等紧密结合,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让“党建+”“数学+”成为提升学院发展动力、厚植人才成长的响亮品牌。

侯代忠副书记一行还与学院领导围绕学院专业发展、学生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和学院疫情防控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