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工作总结大会暨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字号:A- A+

             

切实加强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0月18日在武2-121教室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暨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动员大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张焱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张焱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首先, 张焱书记介绍了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人数、积极分子人数、获得的荣誉等基本情况,随后从党员发展情况、组织生活以及工作计划这三方面对整个学年的支部工作做了详细的阐述,让全体党员对上学年的支部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张焱书记从支部班子、党员队伍、工作机制、工作业绩、群众反映五个方面着重出发,向支部同志详细讲解了第一党支部创优达标考核验收表的验收要素,最后由与会的各位同志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此次会议增进了支部党员同志的集体荣誉感,让支部同志更加了解支部的工作,为进一步深化第一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添砖加瓦。最后,张焱书记呼吁支部党员同志要时刻关注、了解和支持党支部的工作,不断增强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