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字号:A- A+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提高党员与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8月下旬至9月上旬,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分别于线上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英江、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梁卡霖分别担任会议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角度出发,带领参会的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了解其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及其内在逻辑。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努力做到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活动。同时,各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和预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制定学习计划,分享学习方法。最后,党支部书记对专题学习会进行总结并提出学习要求,本科生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圆满结束。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的召开,促使与会同志对党员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切实增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从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