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初心不改、我心向党”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主题党课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字号:A- A+

             

为响应上级党委号召,促进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日常学习和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10月2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武鸣校区武2-106教室开展了以“‘初心不改、我心向党’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丽玲主讲,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陈丽玲书记带领同志们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支部采取“学习与考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通过个别提问和齐声朗读等不同方式提高学习质量,对提升各党员同志的思想意识、落实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起到了促进作用。  

同时,本次党课能够与所学专业相结合,提高了各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党员同志收获颇丰,感悟良多,并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将不忘初心作为行动指南,决心做到心中有党,内心向党。本次党课也响应了党委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号召,又加强了各党员“初心不改、我心向党”的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