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自评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字号:A- A+

             

为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10月2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武2-106教室召开自评会议。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隆瓅瑶同志主持。  

首先,由陈丽玲同志汇报了这一学年研究生党支部的具体工作情况,讲述了党支部的常规工作和建设成果,接着,由支部各党员同志予以审议,并得到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肯定。从工作汇报中,各位同志完成支部各项日常工作的效率得到了认可,并在各方面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出有组织、有纪律党支部的优良作风。同时,党支部组织委发放党支部工作考评标准表,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根据党支部建设“五好”考评标准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和评分,在评议过程中既充分尊重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也体现了党支部的民主性,有利于找准建设优良党支部的方向,并总结出方法。  

本次党支部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完善工作,为努力建设更加优秀的党支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