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第八期积极分子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字号:A- A+

         

 

第八期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数科院党建工作部    

 

 

2011年10月14日下午,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培训在电教楼二楼成功开展。此次培训对象为11届新生、研究生,共176人参加,担任本次培训讲师的是数科院分团委任北上书记。此次培训主题是“实现人生理想,造就光辉未来”,任北上书记从“党的历史决定了党的性质、血雨腥风,百炼成钢、认真考虑入党”三个标题以党的性质、历史、任务为重点,以及为何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在老师的课件和讲解中重走了党的艰辛历程,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先烈们的付出和牺牲。并且对党的性质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是保证党的先进性质、纯洁党的队伍和巩固的执政地位的基本要求,培训有利于大家思想境界的提高,视野拓宽,入党动机的端正。最后,老师以师兄师姐的一些正反面例子向我们说明了入党的作用,并要求学员们认真思考入党的事情。